Defult

搜尋

Content

葉子
葉子
葉子
葉子
05.212018

世界杯足球賽 5,0 Original啤酒

line
2018世界杯足球賽,你準備好了嗎?

歐廷格啤酒的姊妹品牌「5,0 Original」正式登台,在全台全聯福利中心上架!當5,0不再只是一個數字,是年輕、活力、時尚,一種顏色、一種態度、一種生活,simply MADE IN GERMANY....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足球賽也看得到5,0啤酒,每年韓國更銷售超過100櫃5,0啤酒,準備好一起跟5,0啤酒一起狂歡嗎?


●  德國5,0頂匠精釀啤酒: 傳承匠人精神,細心釀造,並且遵循德國1516啤酒純淨法,僅使用天然優質純淨水、大麥麥芽、啤酒花和酵母釀造而成,不使用任何人工味道調味劑。酒體亮黃,泡沫細緻豐富,味道醇厚乾爽。純粹優質、純粹酷、純粹德國,充滿熱情與活力,時尚的包裝設計,黑、紅、金黃三色組合而成,令人愛不釋手!
● 德國5,0紅誘惑拉格啤酒: 遵循德國1516啤酒純淨法,僅使用天然優質純淨水、大麥麥芽、啤酒花和酵母釀造而成,不使用任何人工味道調味劑。色澤為深金黃色,帶有細緻的白色泡沫,經過低溫發酵,清新口感結合啤酒花香醇,泡沫細緻豐富。紅誘惑適合喜愛大膽嘗鮮、獨特不一樣、熱情奔放的你!




#TeamSpirit # CrazyFans5,0 #simplyfootballparty
#simplygood #simplycool #simlyGerman

總代理:家鄉事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