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ult

搜尋

Content

葉子
葉子
葉子
葉子
05.252018

Käfer小瓢蟲貝里尼與葡萄酒系列VIP品酒會

line
Käfer小瓢蟲貝里尼與葡萄酒系列    來自德國頂級餐飲集團的驕傲
 

「Käfer」中文意即「小瓢蟲」,在德國為知名餐飲集團,已經有80多年歷史,接手大型國際外燴,如BMW展覽、LV古董汽車產、巴伐利亞王子皇室婚禮或政商名流私人宴會,成為頂級餐飲業的代表。Käfer有了成功的餐飲經驗,開始授權其品牌到不同產品領域,包含葡萄酒、果醬、餅乾、巧克力等等,在德國成為廣為人知的品牌,民眾凡是在商店看到Käfer認證的產品,立刻知道他們代表高優質、可信賴的商品。

對於高優質產品的熱誠不滅

1930年5月16號,Elsa與Paul Käfer開了一間菸酒雜貨店在德國慕尼黑,靠著他們對於高優質產品的熱誠,成立公司擴展版圖,逐漸將公司成功定位微高優質食品的專家,致力於提供最高等級與創新的產品到世界各個角落; 至今,已經成為國際餐飲集團,擁有超過900名員工在不同國家。Käfer認證商品範圍雖然廣泛,但是始終堅持旗下商品絕對不含人工香料、化學添加物、基因改造,並寫使用人道方式對待動物的飼養方法,這是他們對於品質絕對不能妥協的信念。



Käfer集團與彼得美德集團的葡萄酒合作
    

1992年開始,因為相同的理念,德國最大的葡萄酒集團「Peter Mertes 彼得美德」開始與Käfer集團攜手合作,生產Käfer系列葡萄酒,創新的包裝與口感,在年輕族群獲得好評。2018年5月25日Käfer小瓢蟲系列VIP媒體品酒會,總代理家鄉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特地邀請到彼得美德酒廠出口總監Mr. Gerd Rehm與大家分享品酒樂趣。當天以兩款雞尾酒式的小瓢蟲(Bellini)開場,貝里尼是氣泡酒與天然果汁調和的雞尾酒,含有天然果泥。白桃微氣泡果味酒口感清爽,伴隨著新鮮蜜桃甜美果香,讓人意猶未盡,將夏日氛圍輕鬆帶入家中;覆盆子微氣泡果味酒口感豐富多元,伴隨著新鮮覆盆子甜美果香。兩款小瓢蟲貝里尼果味氣泡酒榮獲德國當地Goldener Preis競賽金牌,白桃口味更拿下知名IWSC競賽銀牌。接著品飲Käfer系列葡萄酒,商品包裝使用剪影設計呈現,別出心裁;與彼得美德集團特別打造世界的小瓢蟲葡萄酒系列,以不同國家的葡萄種類釀造出最能代表該地區的特色品種葡萄酒。義大利小瓢蟲手心梅洛紅葡萄酒來自西西里島,以100%梅洛釀造,是一款非常優雅、單寧柔順的紅酒,但不失複雜性,飽滿的深紅寶石色澤,入口伴隨黑醋栗等野莓果香氣。西班牙小瓢蟲風車田帕尼優紅葡萄酒來自卡斯蒂利亞產區,以西班牙最著名的田帕尼優品種釀造,深紅紫羅蘭色澤,入口感受到黑加崙、黑莓果、檀香、皮革香氣,尾韻伴隨些微甘草與香草氣息。最後一款義大利小瓢蟲少女夏多內白葡萄酒,則是選用西西里島的夏多內,明亮金黃透碧綠色澤,清新且綻放宜人的哈密瓜、柑橘、梨子、蘋果等果香,尾韻由些許榛果及水蜜桃滋味提點,充滿熱帶水果的活潑有勁。總代理家鄉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期望未來能引進更多世界小瓢蟲剪影系列給台灣消費者,包含紐西蘭白蘇維翁、義大利、奧地利綠菲特麗娜等等,讓大家在台灣就能輕鬆環遊世界。

欲品嚐Käfer小瓢蟲系列貝里尼與葡萄酒,可至全省家樂福選購

更多當天活動照片:https://drive.google.com/drive/u/1/folders/1U8AdmzjZT0ntixgwVF_rhA7BkYL1EwPl


【禁止酒駕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總代理:家鄉事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