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ult

搜尋

Content

About Us關於家鄉

葉子

企業沿革

家鄉事業成立於民國六十六年,於民國66年至民國111年3月間曾代理香吉士品牌,而近十年間更代理各國知名酒類品牌,香奈歪脖子、七色鳥、利達民、HB…等,並且成立自有品牌老北京。公司成立之初始,即以“提供客戶完整的服務”為公司之最高宗旨。一向秉持消費者導向的經營理念,深入分析國人的飲食習慣,針對不同的場合及用途,發展全方位產品系列,並同時進口國外酒類,全面滿足消費者的需求,現今成為餐飲及宴會廳的指定合作領導品牌。今後將更專精於產品市面通路之拓展,並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經營理念

致力於掌握市場走向,滿足客戶需求。秉持追求卓越的精神,家鄉研發團隊堅強的實力與嚴峻的品管技術,研發出許多優質的產品,並且堅信真誠安心的品質,才是企業永續發展的基礎,市場上獲得消費者信賴,達成永續經營的目標。

柳橙汁
柳橙柳橙汁滴
葡萄
葉子

History沿革記事

1977

家鄉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第一家生產紙盒果汁,成功推進餐飲市場,被譽為「果汁王國」,代理的香吉士品牌及迅速成為柳橙汁代名詞

1979

全台皆有香吉士果汁經銷商,服務各地

1986

進口代理美國美樂啤酒,連續10年蟬聯進口銷售冠軍

1994

進口代理日本三得利威士忌,短短四年達成銷售第一冠軍

1997

家鄉公司成立20週年慶,新大樓啟用典禮

2003

開始進口代理全世界葡萄酒、威士忌、啤酒,原裝原瓶進口,並且創造宴會廳及星級飯店使用紅酒之趨勢

2004

全台第一瓶紙盒果汁-香吉士,上市25週年慶

2018

持續提供優質果汁及酒品,服務餐廳、宴會廳、星級餐廳,並活躍於一般市面通路

    Organization事業組織

    家鄉事業有完整的全省經銷商網路,充分掌握餐飲、喜宴、市面通路,服務配送果汁、葡萄酒、烈酒、啤酒,完整的服務鏈滿足各種需求。

    總公司:

    臺中市西屯區工業區三路18號

    TEL: 04-23592158

    MAP